close
「男人的滋味你難道會比我更不了解嗎?」笵星奕啜飲著咖啡如此說道。
這句話像一道閃電打在了笵凱文的心上,看著就坐在自己前面的養子,心裡有種東西慢慢再剝落。
笵星奕又繼續說道「妳趕快吃一吃,我請人送妳回去。」
身旁的女孩露出失望的神情,沒有繼續接話下去,只能默默的低下頭,眼前的視線漸漸模糊。
坐在女孩對面的簡滐,不可思議的看著笵星奕說「想不到你們倆父子都好這一口呀……」嬉笑的說著。
「簡滐!!」笵凱文語氣極為不悅,表情也沉重了些。
簡滐才悻悻然閉起嘴巴,安靜的吃早飯。


簡滐,是現在笵凱文的新寵。
說是在夜店認識的,作風大膽,從不過問笵凱文道上太多的事情,在床上又是浪得不得了。
所以目前深受笵凱文的寵愛,果然床上功夫也是一門技巧,笵星奕想著這個最多半吧,笵凱文換情人的速度有時候比換季還快。

只是這個簡滐似乎很不喜歡笵星奕的存在。
老是找機會和他硬碰硬。


「不是都好這一口,只是剛好碰到而已……你不也是我爸的剛好嗎?還沒和你好上之前……我都不知道看過幾個阿姨叔叔了!」笵星奕也是不客氣的回嘴。

想嘴我?!沒門!!!

「你!!」簡滐還想回嘴,卻被笵凱文眼神給堵住了。
「好了,吃飯時間不要說這些…………星奕你晚點到我書房來找我,爸有些事情要和你聊聊!」然後又對著星奕身旁的女孩說「妳別哭了,這種事情不能勉強的。」

女孩點點頭,沒有再說什麼了。
就先行離開了。

「你要說什麼,我也要聽!」簡滐整個人都快貼到了笵凱文的身上,撒嬌著想進入那四個軍事重地的其中一個。

在這個笵家裡面,所有的房間他和這裡的管家或是下人都可以隨意進出,只有著四個地方他不能進去。
前兩個是笵星奕的房間與他的琴房,後兩個是笵凱文的房間與書房。他對前者完全不感興趣,只有後兩者是他想過的。

「不行,你乖乖再樓下,不准上來。」笵凱文強硬的口氣讓簡滐再度的安靜了下來。
但眼神還是飄到了笵星奕的身上,一時興起的說「真想知道你在上在下……」
「我不是說夠了,不要再說了!」笵凱文把筷子就這樣重重的放在桌上。
碰!!一聲的聲響,讓飯廳的一下子安靜了,連在飯廳外整理的僕人也稍稍探頭看了看。

笵星奕還是一臉淡定的神情,吃完最後一口炒蛋,喝完最後一口咖啡「爸,我吃飽了……我先去拉琴,半小時後去找你。」
在離開飯廳的那一刻,轉頭對著簡滐說「回答你的問題…………跟你一樣!」

笵星奕和簡滐不對盤,這是笵家都知道的事情。
大家都以為這只是笵星奕對於和自己年紀相仿的人搶走自己爸爸的嫉妒,自然就覺得是一種孩子氣的表現。
但事實是什麼,卻只有笵星奕一個人知道。

「欸你說,你兒子會不會已經被人開發過了。」等到笵星奕離開了飯廳,簡滐直接的坐過來笵凱文的身邊,一手挽著笵凱文的手,另一手則是不安分的摸上了笵凱文的大腿內側,一種語氣帶著曖昧的說。

「這不是你可以拿來說嘴的事情!」笵凱文直接抽走簡滐挽著的手臂,逕自上樓走去。
留下簡滐和一堆沒有吃完的餐點,只能一個人無趣的吃完。
他知道現在是笵凱文生氣的時候,大概是自己剛剛太針對他的養子了吧。
「算了,都不吃……我自己吃!」

---


悠揚的琴聲揚起,這是在早晨固定從琴房傳出來的聲音。
放下所有的雜念還有其他不悅心情,就只是安靜的拉琴,這是唯一笵星奕找到心靈出口的唯一方法。

腦海的畫面拉到了昨天女孩約自己出去的畫面。
女孩叫貝芸,是笵星奕的大學學妹。
因為去年的開學日,笵星奕和往常一樣騎著自行車上學,在要去教室的路上看到蹲在一旁的貝芸,由於深受笵凱文任俠好義的精神感染,所以就上前問問貝芸是不是怎麼了。
一問之下才知道這是女孩一般的生理痛,所以二話不說就抱起貝芸往保健室的方向走去。
其實笵星奕在學校也是一個風雲人物,會音樂會運動又會讀書,最重要的是有著一臉是美男的臉蛋,一入學就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這一路抱過去可是引來許多目光,更有人在猜兩人是不是交往之類的,當時傳得沸沸騰騰,連笵凱文都有所耳聞。
後來他們進了同一個社團,流言蜚語又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讓笵星奕頭痛不已,好加在後面自己的君子風度讓流言不攻自破,但女生那一方就不是這麼想了,早在那一個公主抱就把女生的心也抱走了,就在女生只讀了一年的大學因為家庭因素必須要轉學,女生決定做最後一次的告白,不想讓自己有任何的後悔。

所以就了笵星奕出來。
約在一個公園,貝芸看得出來有特別打拚自己,就坐在公園內的長椅也引來一些目光。
笵星奕騎著自行車來到了貝芸的身旁,一件素面的T恤和一件耍刷白的牛仔褲都讓笵星奕的帥氣一覽無遺,毫無失分。
「貝芸,怎麼放暑假還找我出來呀……」把車停好,坐到了貝芸的身旁。
笵星奕聞到了一股淡淡的香水味,有點不適,可能自己習慣家中有煙味和一點點的煙硝味還有那一股來自笵凱文的古龍水,那才是笵星奕最喜歡最熟悉味道。

「星奕學長……我要轉學了,所以想趁今天,把我自己的心意跟你說,我……」貝芸話說到了一半,剩下的話嚥在口中說不出來了。
這種氣氛笵星奕不陌生,他遇過了很多次大致上也知道接下來的話是什麼,所以他決定搶走發球權「貝芸,對不起……我無法回應你的感情,你是一個好女孩……只是我心裡有人了。」

笵星奕的答案,是貝芸預習許多答案的其中一個,也是她最不想要的答案。
「你有喜歡的人了?怎麼這些都沒有聽說過……」貝芸落寞的神情表現在臉上,但對於笵星奕的那句話還是感到驚訝。
如果他對每個向他告白的人都這樣說,那事情一定傳的很快,一定也是流言翩翩飛的。
「妳是第一個知道這件事情的人……」笵星奕直接回答,沒有任何的欺騙或是謊言。
「她,漂亮嗎?」猜測的問說。
「不漂亮……倒是很帥氣。」想起笵凱文的臉,只有帥氣帥氣好帥氣可以形容。

是的,他喜歡自己的養父,自己的父親。

「帥氣呀…………原來你喜歡這型的。」那我這身裝扮不就是白費心機了。

「不是那型,是男的。」笵星奕真得很坦盪。

「男的呀…………」那自己的機會不就是從50%變到0%呀,欸,欸不對呀「男的,你喜歡男的…………」貝芸從悲傷到驚訝,原來自己喜歡的是一個完全沒有機會的人嘛。

笵星奕點頭。

「喔天呀,怎麼會這樣……」貝芸整個攤在椅子上,這樣的舉止讓笵星奕笑了笑。
突然間,貝芸整個人坐了起來。用著大大的眼睛看著笵星奕說「學長,讓我做你的閨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