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閨蜜?!」笵星奕疑惑的看著貝芸,心裡暗暗的說:這不是女孩子在玩的把戲嗎?
貝芸點頭如搗蒜一樣「對呀,當你可以訴說心裡話的對象呀……但我不會逼問你對方是誰,當然你想說我也無妨...呵呵。」
看著眼前的女孩,笵星奕竟然感覺到無比的輕鬆,其實自己心裡還蠻喜歡這個天天的女孩,只是那是對妹妹的疼愛而已,微笑點頭,答應了貝芸的要求。

他知道貝芸是個懂事情的女孩,從之前學校傳的緋聞,看到她的應對如流,從善應對,幾乎是一個完美的女孩,這是為什麼自己就是看不上眼呢!?
這個問題自己不是最知道原因的嗎?不然怎麼會拒絕那麼多女孩子,無奈呀。萬般無奈。

「那我的好閨蜜呀,陪我去走走逛逛吧!」星奕拉起了貝芸,往著地鐵站的方向走去。
「行!!」貝芸也爽快的答應了,或許用另外一種身份陪在他身邊也是好事。
兩個人來到了市中心,逛了服飾店,吃吃喝喝一整路,整個過程中笵星奕的行之有禮,都讓貝芸感覺自己像是個公主。

歡樂的時間過得特別快,一晃眼就到了傍晚的時刻。
「好了,時間也晚了……差不多該解散了。」笵星奕拿出手機,剛好手機跳出訊息。
是笵凱文傳給自己兒子的訊息,說是自己要和簡滐出去應酬會晚回家,叫自己也不要太晚回家。
看到這個訊息笵星奕的好心情又涼了一半,每次說要去應酬,可是隔天就會看到簡滐脖子紫一塊紅一塊的,證明了昨天的激情,往往看到心都會酸酸的,但自己卻沒有資格說什麼。

突然一個轉念問貝芸「來我家吃晚餐吧……順便聊聊心事吧!」
笵星奕開口要約,貝芸立馬就答應他了,這時突然想到這樣直接過去好嗎,笵星奕看出貝芸的猶豫「我爸不在家你放心,我家還有其他人在,這點你可以更放心……」
貝芸給了笵星奕一個白眼「走唄,好閨蜜!」

笵星奕打了電話回家,說是要帶朋友回家吃飯,請廚師準備好餐點。
第一次笵星奕邀人回家,這是讓笵家的僕人都驚訝不已,因為礙於自己養父的關係,笵星奕不喜歡人家知道太多家裡的事情,可見這帶回來的朋友應該是很重要的朋友。

在回去的路上笵星奕有稍微提到自己家裡的事情,要貝芸先有心理準備一下。走出了地鐵站,就看到一台黑色的轎車旁邊站了一位司機。
笵星奕就直接帶著貝芸上車,前往笵家。
「我爸出門了吧!」笵星奕問道。
司機透過後照鏡看著笵星奕回答「是的,老闆已經出門去了。」

笵星奕點頭表示知道了,心裡那種不愉悅的感覺又悄悄的蔓延出來了,臉上的笑容逐漸的僵硬了。
坐在一旁的貝芸默默的看著笵星奕神情的變化,突然覺得眼前的人完全不像那個有著超微笑美男稱呼的笵星奕。

一到笵家,貝芸就被整個笵家給嚇到了。
超派氣的五層樓,玄關進去就是超亮的水晶燈吊掛在上方,如果不說還以為來到那一間飯店大廳。
才剛踏進來第一步,馬上就有人上去替自己換上室內拖。
「哦,謝謝妳……」貝芸有點不知所錯,眼神丟向了笵星奕求救。
「好了,你們去忙你們的……不要管我們了!」笵星奕把圍在他們周遭的僕人都給叫開了。
「走,去吃飯吧……」
貝芸就樣跟著笵星奕的身後走著。


吃完飯過後,笵星奕和貝芸兩人就坐在庭院中的涼亭聊聊天,談談心事。
外人看起來就像是一對情侶在談情,但實際上卻只是滿足貝芸一種yy的想法。


「欸學長你家好氣派……你果然是一隻潛力股,可惜……已經名草有主了。」嘆氣又無奈的表情,就坐在笵星奕的對面,雙手托著自己臉頰。
「什麼主呀主,對方根本看不上我……」笵星奕起身改坐在桌子上,那雙腳晃呀晃像是在掩蓋自己的心虛一樣。

是呀,做爸爸的怎麼會看上自己的孩子,而且又是男的。
「欸學長……你爸媽知道你的事情嗎?你喜歡男的他們不反對嗎?」貝芸看著笵星奕問著,感覺又看到了那個憂鬱的笵星奕了。

「我沒有爸媽……」
「蛤?」

「我親生爸媽在我八歲那一年離開我,我現在是和養父住。這間氣派的房子也是他的。」指著眼前的建築物,淡淡的說著。
「養父對你好嗎?」可能是看太多小說漫畫呀,貝芸竟然產生這種奇妙的想法子
笵星奕想起自己的養父漾起一個深深的微笑「他是全世界對我最好的人了。」

「那他知道嗎?他不反對呀?」

「他不知道,可是他不會反對的……因為他可是男女通吃的。」

這些話題開啟了貝芸的腐女模式了。

「欸欸學長問你哦……」

那是笵星奕第一次後悔約貝芸回家這個提議,也見識到腐女的無限腦補,自己只是把喜歡怎樣類型的說出來。就開始東湊一個故事西湊一個原因。
最後連笵凱文黑道的背景也一起加下去。
讓笵星奕是無奈又好笑,也玩笑的說如果被我爸聽到這些,妳可能會被處理掉的話,也可以被腦補,笵星奕完全投降了。
或許是太久沒有和人分享自己心裡的故事,笵星奕一時的興起「拉琴吧,突然好想拉琴……」

明月高掛在星空,在郊區的住宅。
星星明亮的照射,男子拉著琴的樣子非常迷人,但表情卻還是憂鬱著,或許是想著自己的意中人。
一旁的女孩看著這樣的男子,微微的心酸,有點心疼他……在那一個憂鬱的面具下有著什麼樣的情緒,但她知道她絕對不會踏進他的心理。
因為笵星奕的心裡滿滿的都是那個他。
因為只有說到他的時候他的眼睛就會閃閃的發亮,彷彿多說他一點好話,他就會喜歡上自己一樣。

貝芸,19歲的初戀,不戰而敗。

✖✖✖

早上,貝芸聽到敲門「貝芸,你起床了嗎?」
是笵星奕的聲音,這才想起昨天聊太晚了,就在笵家住了下來。
「我把妳的衣服放在門外,妳先梳洗一下,我有件事情想要跟你說……」話都還沒說完,門就開了。
「有事進來說,我用一下很快……」反正已經沒希望了,也不用矜持什麼了。
笵星奕也直接走了進來,也沒有在客氣什麼的。
「欸貝芸,幫我一件事情...幫我出櫃吧!」笵星奕靠在門上,平淡的口氣說著。似乎這件事情在他心裡已經預演過了好多次。
一聽到這個貝芸的精神就來了「好呀好呀,怎麼幫你……」



飯廳。
笵凱文和簡滐已經坐在飯桌先行用餐了,一家人一起吃早餐這是笵家例行公事,其實這個最主要的原因是笵星奕有典型的地中海貧血,曾經有一次沒有吃早餐就出門而昏倒在路邊的經驗。
也因為這個原因一起吃早餐是笵凱文對笵星奕的唯一要求。

「欸欸妳知道嗎?昨天少爺帶回來的女孩子是個美女耶!」
「對呀,而且剛剛我還看到少爺進了女孩睡得客房耶……」
「哇,兩個人在一起很相配的感覺……」

剛好兩位僕人從飯廳外走了過去,七嘴八舌的討論笵星奕的事情。
笵凱文在昨天就知道著事情了,管家會例行公事的報告有關於笵星奕的事情,畢竟礙於笵家的身份地位有太多為了錢接近他們的人,自己在社會上打滾多年,自認可以明辨是非,但是笵星奕不一樣,不是在那樣的環境長大,又那麼人人好……一定要好好的保護他,畢竟是自己的養子……也是那一個最重要的人。

「你兒子已經把女人帶回家了,做爸爸的不說話嗎?」簡滐喝著咖啡說。
笵凱文也是淡淡的說「兒子大了,有自己的主張……」
很淡定的表情,但其實心裡是有著翻騰的情緒,卻只能扮演著好爸爸的角色。

「你為什麼就不能喜歡我呀!」帶著哭泣的聲音,逐漸的傳入了飯廳。
笵星奕表情凝重的走進飯廳,身後的女孩拉著笵星奕的手臂說「為什麼呀,為什麼不能喜歡我……」十足的任性,貝芸完全演出那種任性公主的感覺。
「貝芸,這些事情我們晚點說好嗎……你先坐下來吃飯。」笵星奕也是敬業的配合,佩服著貝芸的轉變,一秒變公主。

笵星奕把貝芸按到了椅子上。
「爸,早安……」
「摁,早安……」
笵凱文看著眼前的女孩,不用笵星奕介紹也知道她是誰。
貝芸,笵星奕的學妹。
也是之前和笵星奕傳出流言的對象。
讀了一年的大學就要轉學到外縣市的大學。

但笵凱文看笵星奕沒有要向他介紹貝芸的時候,他也沒有多說什麼。
反倒是簡滐先開口說「我說星奕你,你不介紹一下這女孩給你爸和我認識一下嗎?」說著說著手就這樣挽上笵凱文的手臂。向貝芸宣誓著自己和笵凱文的關係。

笵星奕看到這樣的場景,一種心酸的滋味又躥了出來,只能壓抑情緒笑著說「不需要吧,反正對你們而言只是一面之交。」

「學長,我曾經聽說……你不喜歡女的,這是真得嗎?」貝芸念著笵星奕要她說的台詞,有種隱約的感覺笵星奕又變憂鬱了。
一種女人的直覺,和眼前的兩人有關。
感覺不像是那個陰陽怪氣的人讓他這樣,反倒是旁邊身穿西裝眉宇間帶有著正氣的男性,比較像是會讓笵星奕變這樣的人,仔細想想他所散發的氣息,和笵星奕說的類型有那麼幾分的相像。

貝芸的話,讓笵凱文若有所失的皺起眉頭,從沒想過笵星奕有這個性向的問題,他從來不敢想,怕如果多想了,自己就會越界了。

沒想到笵星奕的一個點頭說「沒錯,我喜歡男的。」

這時笵凱文覺得自己建立起來的高樓,一下子就崩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