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把事情直接坦白說出來,就不用在這麼去壓抑那種滿腔的情懷,但是他不能說,因為這樣的感情是不被允許的。
養子愛上自己的養父,這種違反道德觀念的事情有誰會認同?!
笵星奕只能這樣的催眠自己,要自己保持著最後一道的防衛線。
和笵凱文坦承自己喜歡男生的事情已經過了幾天,這幾天笵凱文和簡滐常常不在家,有時候回家笵凱文就把自己關在書房或是在簡滐的房間歡愛到天明。

而笵星奕也常常在琴房拉琴,有時太專心拉琴忘記吃飯時間,往往要讓僕人過來叫他。
到飯廳面對那桌滿滿的佳餚卻沒有任何的食慾。
「我爸呢?」
「老闆在國外有一個合約要談,早上的班機已經先出門了,這幾天都會不在國內!」
管家在一旁回覆著笵星奕,也特別交代笵凱文出國前叮嚀笵星奕的話。

「好……」原本想繼續問簡滐有沒有跟著去的時候,就聽到簡滐的聲音。
「哎呦,這不是星奕……難得看你下來吃飯呢!」簡滐愉快他的走進來說。

笵星奕轉頭看了看簡滐,很快就發現到簡滐脖子上的吻痕大大小小的,全身散發是一種此人已經有主人,生人勿近的感覺。
想到這裡心裡就覺得悶悶的。那種心酸感覺似乎又要把笵星奕淹沒。

「難得我爸沒有帶你出去,看起來是失寵了吧……」笵星奕喝了一口咖啡,眼神沒有落在簡滐的身上,或許也是怕看到那些吻痕。
「你!!」簡滐非常不滿眼前的笵星奕處處針對他,可是礙於他是笵凱文的養子,又不能太造次。
「我希望我們可以和平相處,你就算不爽我,也要為你爸想呀。」

「要我和你和平相處?!別做夢了!」笵星奕放下了筷子,眼神狠狠丟向了簡滐的眼鏡裡。
有那麼一霎那把簡滐給震住了,不愧是笵凱文一手帶大的,眼神和說話的語氣都有那麼一點點的相似。

「你,為什麼那麼不喜歡我……你都不希望你爸可以定下來嗎?」簡滐試著把語氣放低,心平氣和的和笵星奕談話。

話才剛說完,笵星奕就笑著搖頭說「第一不喜歡一個人,他的存在就是不喜歡的理由,第二我當然希望我爸可以定下來,但那個人不會是你……真不知道你是那裡來的勇氣這樣跟我說,是梁靜茹給你的嗎?」

「笵星奕!!」筷子大力的被擱在桌上,簡滐抓起桌上的水杯,就是往著笵星奕丟。
或許是憤怒,一個使勁的丟,那個杯子就這樣不偏不倚的丟到了笵星奕的頭上。

「啊……」笵星奕看到杯子飛來的時候已經躲不開了,用手去擋反而被玻璃碎片給割傷,額頭也受傷了。
當場血就這樣的流了下來,染紅了笵星奕的衣服。
「他媽的,你這是在幹什麼!!」笵凱文的聲音響遍了整個飯廳,一踏進飯廳就看到簡滐把水杯丟向笵星奕的畫面,當場都要把簡滐給殺了。
「快備車去醫院。」上前關切著笵星奕的傷勢「星奕,還好嗎……走我們去醫院。」

「我不想去醫院,小傷而已……請華姨幫我包扎一下就好!」笵星奕拒絕了笵凱文,拿起桌上的餐巾自己擦了額頭上的傷口止血。
笵凱文接過了餐巾,溫柔的壓著笵星奕的傷口「還好傷口不深,你不想去就不要去……還有那裡痛嗎?」
笵星奕舉起了那一隻受傷的手「一樣,小傷而已……爸你怎麼回來了?」

「星奕呀對不起,剛剛一時沒有控制力氣,你不要和我見怪……」簡滐上前想要道歉,結果被笵凱文擋在住了笵星奕的距離,一個巴掌狠狠他打了過去。

啪!

這個巴掌讓笵星奕嚇住了,因為這次第一次看到笵凱文動手打人。
「凱文我……」簡滐也是這樣他舉動給嚇到了,知道笵星奕是笵凱文心頭上他一塊肉,怎麼會傷到他呢。

「滾,滾出我家……分手吧。」著起簡滐的手臂大步的走出去飯廳,把簡滐交給了一旁的保鑣,然後下令說「從此以後不准他踏進這裡一步,還有看著他把自己他東西收拾好,不准帶走任何不屬於他自己的東西,然後把他請出去。」笵凱文話說得很重,誰叫他傷害了自己視若珍寶的笵星奕,誰都不准傷害他。誰都不可以。

「凱文我不是故意的,你不要生氣啦………」還想繼續說,可以保鑣已經把簡滐架上樓去了。


笵凱文再走進飯廳的時候,笵星奕已經包紮好傷口,幫笵凱文泡了一杯咖啡給了笵凱文說「這樣好嗎……」
笵凱文接過了咖啡「沒有什麼不好,傷了你就不對!」

「爸,其實我剛剛的語氣也不太好。」笵星奕知道剛剛是自己先挑起的戰火,但知道簡滐被趕出去,自己確實有著開心的感覺,對於這樣自己感覺到好可怕。

原來,自己對笵凱文的愛是那麼自私。

「所以,你希望他回來嗎?」笵凱文看著眼前的笵星奕,滿滿的心疼好想好想抱著他,呵護著他。好想輕吻著他受傷他額頭、他的手,甚至是想吻遍他的全身留下只屬於自己的痕跡。

有多少次和簡滐的歡愛都幻想成躺在自己身下的是笵星奕,隨就是瘋狂的落下一個個的吻痕,等到完事之後就會發現簡滐的身上或脖子有著許多大大小小的吻痕。
那時候才知道自己對笵星奕的愛有多瘋狂。

「不要……」笵星奕低下頭,用著非常的小的聲音說著,但這句話還是落進了笵凱文的耳中。
笵凱文勾起了一抹微笑說「過來吃早餐吧,你爸我還沒吃呢……」
「嗯,爸你怎麼回來了...不是要出國?」笵星奕拉了椅子坐了下來。
「在去機場的路上,對方打電話來說願意和我方合作。所以我就請文強替我過去了。」
「哦,原來……」笵星奕低頭吃著三明治。
心裡卻是甜甜的,好久沒有父子倆一起吃早餐了,沒有別人只有自己和笵凱文而已。
而笵凱文看著笵星奕,臉上的笑容更深了,這時才明白自己是多麼喜歡笵星奕的。如果有一天有人要把笵星奕帶離開自己的身邊,那一個人一定要非常優秀才可以,比自己還要優秀,要讓自己認同他……但是自己可以這樣就放手嗎?讓他離開自己他身邊,投入別人的懷抱?
不行!他不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
想到這裡就感覺都害怕了,這樣的愛真得好自私。

再看笵星奕,出神了。


而被轟出笵家的簡滐,轉身看著那棟笵家,眼中只有恨「笵凱文,我一定會後悔讓你這樣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