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笵星奕的傷勢不嚴重,但就是傷在比較重要的慣用的右手,和額頭。
其實這些根本不影響笵星奕生活上的瑣事。
但就是愛子心切的笵凱文執意要著笵星奕乖乖休息,什麼也不要做。
一切都讓下人伺候著,連笵星奕想要拉琴也不行。
「爸,我這些都是小傷……你不要太緊張嘛!」笵星奕喝著咖啡坐在沙發上說著。
這時笵凱文才停止和管家的對話說「你爸是關心你耶……」伸出手指點點笵星奕貼著藥布的額頭說著。

「齁,痛拉……你交代華叔太多事情了呀,我是只是受點傷,又不是殘廢……」笵星奕拍掉笵凱文的手,故意裝疼的摸著額頭說。

「還疼呀,真得不去看醫生…?」笵凱文真以為笵星奕真得疼了,連忙坐到了笵星奕的身旁擔心的問說「別再摸了...」拉下笵星奕的手,自覺的握住了笵星奕的手。

看著笵凱文握著自己手,笵星奕感覺到自己呼吸還有心跳越來越加快、急促「爸,我真得沒事……我要去洗澡了……」
抽出自己手,自己加快腳步離開了客廳。
「星奕……你……」笵凱文似乎還想說什麼,但是笵星奕已經不見蹤影了。


笵星奕胡亂抓了一些衣服,來到了浴室。
看著鏡中自己臉頰泛紅,心跳不自覺的加速「該死的……到底在心跳什麼的!」
剛剛笵凱文這樣突然接近自己,熟悉的氣味撲鼻而來,又這樣的握住了自己手。
「爸……」想到這些,自己身下的慾望似乎默默的覺醒了。

想要伸手去觸碰的時候,突然門開了。
下意識的轉身過去,看的是已經裸著上身,下身也只有裹著一條浴巾的笵凱文。
「爸!」笵星奕那能接受這樣的刺激,眼神又不自覺的往下飄,又往上注視,把笵凱文的好身材完全的打量一次。

「你手受傷怎麼洗澡,爸來幫你吧……」笵凱文對於笵星奕的舉動感到莫名的好笑還有那麼一點點的心動。

「你你怎麼進來的?」這時才發現問題。
「你門沒鎖,我就進來呀!」笵凱文回得理所當然。

不等笵星奕回神過來,笵凱文就上前幫著笵星奕脫掉衣服。
雖後就是笵星奕下身也圍著浴巾,受傷的右手用著袋子包起來,然後坐在小椅子上,笵凱文幫著笵星奕洗背「我們父子倆好像很久沒有一起洗澡了呀……」

「摁、是呀……」笵星奕要花多大了力量才能克制自己那澎湃的心跳,笵凱文觸摸到自己的觸感,都讓笵星奕覺得自己觸電了。
笵凱文看著這樣的笵星奕,看著那已經長大成人的身體,白皙的皮膚還有那觸碰到幻想多少次的肌膚,感覺到心中翻騰的情緒「趕快洗完吧!」
只能轉移話題,害怕自己會再往其他地方多想。

但想到這些,餘光看到笵星奕下身已經微微的翹起。
「爸,你先出去好嗎?」笵星奕感受到笵凱文看到了自己的眼光。

笵凱文知道自己應該要馬上轉身離開,但是手的動作卻是摸上了笵星奕的性器上了。
「爸,你……」笵星奕對於笵凱文的舉動不知所措,但是自己在腦海中幻想多少次的慾望可以成真,也讓笵星奕沈溺了 
「正常現象,我幫你吧!」笵凱文把笵星奕的身體靠向自己,讓笵星奕整身靠在自己的懷中,這時才發現原來笵星奕那麼瘦,瘦到可以完全依靠在自己的懷中。

手的動作熟悉的來回探索著那笵星奕的性器,每一下都帶給笵星奕無限的快感。
「摁……」笵星奕發出愉快的呻吟,這讓笵凱文身下的慾望也覺醒了,兩人之間就只有隔著浴巾,很快笵星奕也感受到笵凱文已經挺起的慾望。

突然笵凱文低下頭再笵星奕的頸間落下了一個吻,順著肩膀到脖子一路的吻了上來,輕輕的吸允笵星奕的脖子,留下一點一點的小緋紅。
這時才發現自己忘情了,想開口道歉「星奕我……」
話都沒說完,笵星奕就轉身抱住了笵凱文脖子,然後自己吻上了笵凱文的唇。

不管了,不管了,一切都不管了。
就算事後笵凱文鄙視自己討厭自己,笵星奕都不想管了。

笵凱文對於笵星奕突如其來的吻一時無法反應過來,但是笵星奕又是這麼熱切的親吻自己,自己再也忍不住了。
就沉迷吧。

大手一把把笵星奕更貼向自己,這樣的舉動讓兩人身下的浴巾都滑落了 。
笵星奕感受到笵凱文的舉動,圈住笵凱文脖子的手也更加用力。
原本是輕吻而已,隨著兩人身體的貼近,吻也更加的深刻了。
笵星奕鼓起勇氣伸出舌頭探進去笵凱文的口中,而笵凱文也從善如流的和笵星奕玩起舌與舌的追逐遊戲。
根本沒有接收過這樣熱烈的輕吻,笵星奕有點招架不住,倒是身下的慾望卻不停的叫囂。
身下的慾望越來濃烈,輕吻的熱度也越來越提高,似乎無法承受這樣的情慾,笵星奕雙腳開始微微的顫抖。
笵凱文總是能發現笵星奕所有的一切,所以直接抱起笵星奕坐到一旁由花崗岩做成的洗手台上。

這時才放開笵星奕的唇,也許是浴室的關係,笵星奕臉上的紅潤不曾退去。
「星奕我……」笵凱文稍微的讓自己冷靜下來了,現在必須要才煞車了,不然真得會一發不可收拾了。

「我愛你。」笵星奕看著笵凱文說著,就算心中渴望和笵凱文發生關係,也希望是在明白自己的心意之下發生的。
「所以,請愛我一次就好,之後我就會離開的。」
「你愛我?」笵凱文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話,只能再次詢問。
「是的,我愛你……一種希望很你發生這種關係的愛,凱文。」喊著養父的名字,這一次再也不是兒子對爸爸,是一個男人對一個自己心愛的人的稱呼。

笵星奕等著笵凱文的回應,但是笵凱文卻這是看著他,可以從笵凱文那烏黑的眼球看到自己的倒影,沒有回話的笵凱文,讓笵星奕心寒了。

「爸...我…………」笵星奕想開口說話,就被笵凱文的唇給堵住了,想用手推開笵凱文卻反而被抓住手,緊緊的抓住。
舌頭趁著笵星奕想開口說話的時候溜進了笵星奕的口中,糾纏的笵星奕的舌,也滑過笵星奕的口腔內,許久不肯放過笵星奕。
終究還是不捨的放開笵星奕,在放開之際還能看到一條透明的白絲,證明了剛剛的激情。

「從現在開始,你在私底下只能叫我名字……還有我也愛你。」笵凱文在笵星奕的耳旁柔聲的說著。
笵星奕聽的這些,撐了好久的淚終於落了下來,笵凱文溫柔的把笵星奕擁進懷中,溺愛的摸著笵星奕的頭說「就哭這一次哦,再來只能再床上哭哦…………」
低下頭在笵星奕的耳旁說「我們之間不會只有一次的。」說完還伸出舌頭舔了笵星奕的耳朵。

「你…………」笵星奕害羞到不知道可以說什麼了,上一秒還是父子關係,怎麼下一秒就變成這種親密關係呢。

「害羞了?我們第一次才要開始呢!」說完,就用著公主抱的方式抱起了笵星奕步出浴室,還壞心的問著笵星奕說「去你房間還是我房間?」

笵星奕那還有力量回答笵凱文,早就害羞的什麼話也說不出來,不料笵凱文還是壞心的追問著,笵星奕只能小聲的說「你房間。」

笵凱文揚起了笑容,輕輕在笵星奕額頭落下了一吻「遵命,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