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進去房間,就把笵星奕放在床上。
笵星奕眼神環繞房間的四周,和以前的記憶沒有太大的差別,沒有太多的複雜的裝飾,一樣是一張加大雙人床,配上黑色系列的床單。
心跳一直砰砰砰的跳,連自己要考大學都沒有那麼緊張。
視線又再度放上笵凱文的身上,身上的曲線還有腹肌,那毫無一點贅肉的腹部,看得笵星奕目不轉睛的,視線在往下掉就看到笵凱文也已經覺醒的慾望,透過圍巾還是看得十分清楚。
「我的身材,不錯吧?」笵凱文一邊說著一邊上了床,把笵星奕就這樣困在自己的雙手之間,雙手撐起在自己在笵星奕的身體上方,眼神直勾勾的望著笵星奕。

「我……你......」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最後是直接撇頭過去,不敢直視著笵凱文,但是他不知道他自己臉上的紅潤早就出賣了他。
「這樣就害羞怎麼行?接下來的事情才會更害羞……」才說完就低頭吻著笵星奕的脖子,深深的種下一個痕跡。
「別、別留下痕跡……」笵星奕推著笵凱文,轉頭看著笵凱文小聲的說著。
「不行,這樣才可以驅趕害蟲。」等到笵星奕轉頭過來,雙唇總算落在笵星奕的唇上,一開始是淺淺的輕吻,直到笵星奕回應著自己的吻才伸出舌頭輕輕碰著笵星奕的唇,等待著笵星奕讓自己長驅直入。果不其然笵星奕微微的開口讓著笵凱文進入,彼此的唇舌不斷的像對方索取著更多的纏綿,如此深刻的親吻讓笵星奕感覺到無比的幸福,幸福到都想落淚了。

最後笵凱文還是先停止了這個吻,放過了笵星奕的唇,嘴角還留著剛剛來不及嚥下的口水,笵星奕雙眼帶著迷濛的表情看著笵凱文。
而笵凱文轉換了親吻的地方,從脖子一路慢慢的吻了下來,到了笵星奕胸前的兩顆乳頭也特別的關愛了一番,直到乳頭挺立著也還是不肯放過。
原來只是被親吻著乳頭也可以的舒服,這是笵星奕第一次體會的事情,感到笵凱文是怎樣愛撫著或是用著牙齒啃咬著刺激都讓笵星奕為之瘋狂。
「摁……」聲音總算是壓抑不住了,意識到自己發出聲音,笵星奕趕緊伸手摀著自己嘴巴。
笵凱文抬頭並拉開了笵星奕手到自己嘴邊輕輕的吻了一下說「怎麼摀住了呢?」
笵星奕只能害羞的說著「聲音……會叫出來,我……」
聽到這樣的理由,笵凱文無奈的笑了笑說「你就不要管那些聲音了,你覺得舒服才會叫出來的不是嗎的?而且你叫出來會讓我更興奮的……你就儘管沈溺其中吧。」最後一句是在笵星奕的耳邊用著一種極為溫柔的語氣說著,說完之後還故意用著自己的下身頂了一下笵星奕。
笵星奕感受到笵凱文已經硬了慾望,伸出手想要觸摸,這時笵凱文說「幫我把浴巾脫掉吧,我也幫你脫。」
聽到笵凱文這樣說,自己怯怯伸手將笵凱文圍在腰間的浴巾扯掉,下身不在有任何東西東西遮掩,讓笵凱文的碩大又更加的呈現出來。
而笵凱文也是一手就把笵星奕的浴巾給拉掉,兩人總是完完全全的坦承相對了。
這次換笵凱文仔細將笵凱文的身體看得徹底,眼神直勾勾的看著笵星奕再把眼神投向了笵星奕的臉上「星奕真得長大了呢!」

「真得願意把自己交給我嗎?」笵凱文溺愛的摸著笵星奕的臉頰,然後在用著指尖順順的從臉頰滑下來到胸膛,在乳首的部分還劃了圈再滑下來到腹部接近毛髮的地方才停下來。

望著就自己的上方的笵凱文,帥氣的臉龐有著成年人的氣息,帶著陽剛的味道,還有那一點點黑道著所生成的霸氣。
眼神從臉上到了胸膛,卻看到胸膛那一條刀疤,目測大概有七八公分,伸出手輕輕摸在那條刀疤上,看著看著似乎有點心疼,知道這是笵凱文的過去,是那些他不知道的過去,微微的皺眉了。
笵凱文了解這是笵星奕不悅特有的表情,伸出手覆蓋著笵星奕摸在自己胸膛的手說「這是你還沒出生的事情……」
還想繼續說下去,笵星奕撐起自己的身體在笵凱文受傷的刀痕輕輕的吻上去,只是輕輕的一個吻,卻讓笵凱文一時愣住了。

過去多少也有是情人吻過這個傷痕,卻沒有一個情人的吻可以讓他這樣的動搖,過去的逢場作戲,讓他覺得這一切這是順著氣氛走,根本不會有人會真得心疼他受傷的過去,怎麼到了笵星奕的身上就不一樣了,感受到自己是真得被心疼了。
「不要再受傷了,我討厭你受傷!」笵星奕輕聲的說道。
笵凱文拉起了笵星奕的手到自己的嘴邊吻了一下說「我答應你。」

「你還沒回答我問題呢?」笵凱文繼續問說。
「你……我都這樣了,你還要我怎樣了啦!」笵星奕紅臉到一個不行了,最後乾脆用手遮住自己的臉。
「那我繼續了……」笵凱文輕笑。






笵凱文手先摸上了笵星奕的慾望,輕輕的上下套弄著,也低頭吻著笵星奕的唇,還不時的伸出舌頭挑逗著笵星奕。
手的動作越來越快,受到激烈的上下套弄,腰部的扭動也越來越大「嗯、摁……」
笵凱文放過了笵星奕的唇,往下攻擊乳首,舌頭直接攻擊剛剛愛自己愛撫而挺立的乳首,然後是直接含住它然後吸允著,發出了啾啾的聲音,直到整個乳首比剛剛挺立且腫大才願意放過它。
承受不了這樣的愛撫,笵星奕感覺到自己快要射出了「我,我快……」
就在笵星奕快要迸出自己的慾望的時候,這時笵凱文卻故意放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